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16首场】北京地区大型MBA院校调剂政策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6-03-02 10:08:32

  2016年2月20日下午,由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中国MBA教育网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美国莱特州立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以及中国地质大学共同举办的2016北京地区首场大型MBA院校调剂政策发布会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建国门)1359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此次调剂政策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交通大学兼职教授、国科大、北师大、首经贸MBA兼职导师甄诚先生,中国MBA教育网市场总监张晶波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MBA中心招生部孙晓辉主任,新华都商学院MBA中心赵晓英副主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中心李晓非主任,美国莱特州立大学中国代表处张伟琳主任,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楼园主任、朱媛媛老师,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谢智勇主任,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晏鸿主任,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副院长曹希坤教授。中国MBA教育网总监张晶波先生主持了此次调剂政策发布会。

  在调剂政策发布会开始之前,考生们纷纷签到入场,他们在签到表上填写了各自的报考院校、成绩和调剂意向。未等发布会正式开始,会场已是座无虚席,比肩接踵。据统计,今天参加调剂政策发布会的考生达130人。






考生纷纷签到入场


调剂政策发布会现场


  下午2:00,2016年北京地区首场MBA院校调剂政策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甄诚董事长针对MBA调剂的注意事项以及技巧方法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和辅导,他表示,2016年考生的数量、招生指标、国家政策等是考生不可控的,但可以通过对院校的高忠诚度、积极主动与院校老师联系沟通、尽早开始参加院校的调剂等方式,获得更多的信息,增加调剂的成功率,同时他还从院校的调剂指标、分数线、性价比、结果公布时间以及院校对学生的重视度等方面为考生选择调剂院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甄诚董事长诚恳、幽默又充满激情的讲话赢得了考生及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甄诚董事长发表讲话


中国MBA教育网总监张晶波先生主持发布会

   

  接下来,参加此次调剂发布会的八大名校的老师们分别从学校简介、MBA项目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招生与调剂政策、学生活动、服务团队、校友资源、职业提升以及落户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大大加深了考生对院校的了解。


中国社会科学院MBA中心招生部孙晓辉主任


新华都商学院MBA中心赵晓英主任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MBA中心李晓非主任


美国莱特州立大学中国代表处张伟琳主任


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楼园主任


北京邮电大学MBA中心谢智勇主任


中国政法大学MBA中心晏鸿主任


中国地质大学人文经管学院副院长曹希坤教授

   

  调剂政策发布会现场,考生们认真倾听各个院校老师们的介绍,希望从中了解更多的院校调剂信息,在第二次选择中能够更好地把握机会。
  





调剂发布会现场考生们认真听讲

 

   会后,考生们也针对调剂的一些问题积极主动地与老师们沟通咨询,各个院校的老师们也都认真的一一给予解答。







  老师为学生们解疑答惑

2021热点频道话题
2021考研择校 东华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华北电力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外国语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上海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大学审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择校情况分析
2021考研练习题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1)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2)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3)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4)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5)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6)

责任编辑:success2

添加微信好友(TJL16601049908)拉你进群

即可获取:会计录取信息,管综写作备考资料,管综数学备考资料,管综逻辑备考资料,历年高频词汇,作文写作模板,历年考研真题,会计2020年复试分数线汇总等资料哦!还可以跟我们一起打卡。

相关推荐

距离2021年考研还有190

电话咨询 400-8030-969

姓名: 电话: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全程VIP辅导 全程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