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人大】明年此时,社科在这里等你——人大2016 级MBA校友联

来源: 时间:2016-04-12 11:21:40

                  

  上周六傍晚,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在798艺术区的一家泰餐厅内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聚会的来客都是参加社科赛斯MBA培训的已经考取2016级人大MBA的学员。餐厅二楼的大厅内,坐满了40余名刚刚金榜题名的考生,而这,仅仅是2016级社科学员中考取人大考生的一部分。为了向考生们表达衷心的祝 贺,并与考生们一同分享收获的喜悦,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甄诚,副董事长赵新,校长李发进,副校长王金门以及社科赛斯的辅导老师们出席了此次聚会。同时,社科赛斯还特别邀请了两位2015级考取人大MBA的社科赛斯学员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

  在同学们自由交流和共进晚餐后。李发进校长组织大家进行了座谈。

  同学们每人利用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向大家介绍自己,同时也谈论了许多和社科的缘分,话语间无不透漏着对社科一年以来专业的服务和充满温情的关怀发自心底的认可。

  中间穿插了社科赛斯的辅导老师们与同学进行互动分享。

  两位2015级学员讲述了在人大校园里的学习经历,并向在座的学弟学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王金门副校长和学员们共同回忆了在MBA备考过程中同舟共济的愉快经历,并向在座学员发出了社科赛斯培训面试官邀请函。

  赵新副董事长也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向学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健身经历。

  最后,甄诚董事长进行了题目为《MBA职场致胜之道》的演讲,对学员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的树立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曲终人未散,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李发进先生承诺,会为学员们制作所有2016级考取各名校MBA的社科赛斯学员通讯录。在今后的日子里,社科会始终陪伴着大家,针对学员求学和就业中遇到的困惑,给予中肯的建议。

2021热点频道话题
2021考研择校 东华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华北电力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外国语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上海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大学审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择校情况分析
2021考研练习题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1)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2)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3)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4)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5)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6)

责任编辑:success2

添加微信好友(TJL16601049908)拉你进群

即可获取:会计录取信息,管综写作备考资料,管综数学备考资料,管综逻辑备考资料,历年高频词汇,作文写作模板,历年考研真题,会计2020年复试分数线汇总等资料哦!还可以跟我们一起打卡。

相关推荐

距离2021年考研还有190

电话咨询 400-8030-969

姓名: 电话: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全程VIP辅导 全程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