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会计硕士(MPAcc)报考指导说明会
  •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MPAcc
  • 时间:2017-10-19 11:14:54
  • 点击数:

项目简介

会计硕士(MPAcc)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该专业学位旨在培养具有从事会计职业所需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该项目适合从事财务、金融证券、审计、税务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人员,或者对金融财务等工作有兴趣并想提升这方面知识的相关人员。

 

华东理工大学MPAcc项目依托商学院卓越的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实践和先进的财务会计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尤其是金融管理的知识和技能,同时具备较强投资和融资策划、企业重组等资本运作能力,具有全球视野、又深谙中国情势,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项目特色

1. 不光学会计:华理MPAcc项目课程体系中配备了会计类(包括财务会计理论与实务、财务管理理论与实务、管理会计理论与实务、审计理论与实务等等)、还包括了金融类(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金融会计实务、金融投资与风险管理)和管理类的选修课程,旨在培养专业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财会精英。

 

2. 不只是上课:行动学习、企业课堂。通过近距离地观察企业,与企业高管、财务总监等业内专家深入交流,将书本知识转化为技能,提升在真实复杂的商业环境下解决实战问题的能力。

 

3. 不局限在本土:华理MPAcc项目引入国际课程,全方位开放各类国际交流交换项目及国际游学项目。让学生在走出国门、开阔眼界的同时,提升跨文化沟通的能力。

 

4. 不仅有双证:我们为学生配备专业类职业导师,与国内外知名猎头公司共同搭建猎头合作平台,以此来提升求职能力;同时我们还与各大国际会计师公会合作,向华理MPAcc学生开放国际职业资格证书绿色免考通道。

 

奖学金

相关文章: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