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生经验 > 正文

查找MPAcc院校招生简章的正确姿势
  • 来源:微信公众号
  • 时间:2017-07-26 17:10:39
  • 点击数:

最近一个月院校2018年MPAcc招生简章或目录已经公布。但金无足赤,马有失蹄,总会存在你非常关注、但老师却没有关注到的院校,悄悄地发了招生简章。
 
为了避免贻误战机,所以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告诉大家该怎么查找招生简章,简章中又有哪些重点值得关注。
 
招生简章什么时候公布?
 
招生简章可以分为两种,一个是硕士研究生的招生简章,里面包含该院校所有硕士的招生内容,其公布的时间集中在9、10月份。另一个就是MPAcc的招生简章,有的院校会发布,有的则不会专门发布,时间与前者一样。
 
但在9、10月份之前,有一些院校会提早发布招生简章。如果不确定自己想要报考的院校啥时候发布,可以参考往年的时间。
 
在哪里可以找到招生简章?
 
硕士研究生的招生简章,在院校的研究生网都可以查到。
 
至于MPAcc的招生简章,则一般在所属学院里。综合类、理工类大学的MPAcc一般设置在经管学院或者商学院,大家可以去那里围观;财会类院校一般设置有会计学院,MPAcc就在里面。
 
上述都没有的话,则往经济类学院里找,准没错!
 
你感兴趣的内容哪里找?
 
首先是硕士研究生的招生简章,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基本修业年限、学费值得注意。其他的内容比较笼统,看看就好。
 
接着是招生目录,这是重点,所包含的信息既全面也详细。研究方向、学习方式、拟招生人数、学院联系方式等。有的还会注明相关导师、复试参考书等。另外,备注里会有额外信息,如“该专业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等特殊情况。
 
MPAcc的招生简章则会更加有针对性,拟招生人数、学习方式、学制学费、学位、初复试等,处处是重点。另外,考非全日制MPAcc的同学需特别注意报考条件,是否需要工作经验,需要至少毕业几年才能报考。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