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生经验 > 正文

2018MPAcc备考正在疲惫期,如何冲出重围?
  • 来源:友课
  • 时间:2017-10-26 16:28:02
  • 点击数:

11月要来了,12月MPAcc联考的日子还会远吗?在这一年艰苦的备考学习,是人总是会有一个懈怠的状态。我们不是机器,只有有电,永远不会停止运转。所以,如果,现在的你出现了备考疲惫期,也不要太惊慌。时间久了,出现这种现象很常见。

厌烦、疲惫

这也是一个常见的心理波动。表现为:每天不管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很疲惫、憔悴,一拿起书就烦、看会书就累,厚厚、密密麻麻的一大沓书恨不得一把火烧掉。

其主要原因是:考研时常过长,少则半年几个月、多则一两年。学生从决心考研到开始复习,每天对着课本,对着这些枯燥的知识要理解、要记忆、要背诵、要掌握周而复始,循环反复。

俗话说,“看都看烦了。”坚持撑了这么久,产生反感、排斥、疲倦也是正常的,但同时也是危险不可取的。别人都在精力充沛往前冲,自己一旦掉队后果将会不堪设想。

调整方案

一旦有此情绪左右,建议大家先放下书本,出去外面、郊外或海边找个地方平静下来,好好地想想当初为什么选择考MPAcc?考MPAcc对自己而言意味着什么?自己到今天复习得程度怎样?进行一次放松和反省。

另外男生的话可以去运动,打打篮球、踢踢足球、跑跑步。女生可以去逛街购物。采用各种方式提神和带动兴奋点。兴奋、激动过后再回来看书,继续前进。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如果实在是看不进去,低效学习,不如短暂休息一下,给自己放个假,再重新出发。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