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坚持考试!女子带宝宝参加会计专业考试
  • 来源:广州日报
  • 时间:2017-10-25 15:14:52
  • 点击数:

上周末,在东莞自学考试考场上,一名年仅3个月的“考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么小的宝宝就来参加会计专业考试,这是要赢在起跑线上的节奏吗?
听了宝宝妈妈的解释才知道,原来是宝宝妈妈前来参加会计专业考试,但家中无人照顾小宝宝,只能把他也带来考场。为了让这位妈妈顺利考试,考点的老师们轮番上阵帮忙抱孩子。
 
宝宝妈妈望通过会计专业自考找到好工作
 
陈女士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刚刚生完孩子,但还是不想停下提升自我的步伐,“现在的大学生越来越多了,我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水平,通过考试,找到好工作,也给宝宝的成长创设更好的环境”。陈女士这次考的是会计专业。据了解,东莞市2017年10月份自学考试考生有15129人,共38133科次,考生数比去年同期增加3647人、11654科次。
 
能够获得考场的帮助,陈女士也表示非常感动和幸运,“很感谢考场老师们的帮忙,不然我可能就要缺考了。”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