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学 > 正文

2018考研会计硕士初数基础阶段月度备考规划
  • 来源:
  • 时间:2017-03-15 09:26:47
  • 点击数:

会计专业硕士自2009年开始招收应届本科毕业生以来,报名人数一直居高不下,呈现递增趋势,而考试题目的难度总体来看呈递减趋势,就初数这门科目而言,2017年的题目难度是有史以来最低的,25道题目中绝大部分的题目都只考查了基本知识的运用和基本的运算能力。因此,对于2018的考生而言,初数的复习一定要从基本知识做起,扎实的基本功是初数考高分的必要条件。


这里MPAcc中国网建议考生采取五轮四阶的方式规划复习进程,其中五轮指课前(预习)、课中(听课)、课后(复习)、测试、反馈;四阶指的是四个复习阶段:基础阶段(3-6月)、强化阶段(7-8月)、冲刺阶段(9-11月)、模考阶段(12月)。


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初数大致分为七个章节,


每个章节需要掌握的知识点、复习的时间都在下表中详细列出。希望大家能踏踏实实做好复习的第一步,打好基础,为以后的强化阶段铺好道路。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