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学 > 正文

MPAcc数学首轮复习必知的3大备考准则
  • 来源:
  • 时间:2017-04-19 09:56:55
  • 点击数:

关于MPAcc数学首轮复习必知的3大备考准则。

 

1.结合考纲,圈定复习范围,吃透基本概念

 

数学是一门逻辑性极强的演绎科学,只有对基本概念深入理解,对基本定理和公式牢牢记住,才能找到解题的突破口和切入点。近几年数学答卷的分析表明:考生失分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对基本概念、定理记不全、记不牢,理解不准确,基本解题方法掌握不好。有了“前车之鉴”,大家在2017年MPAcc的备考过程中,对数学基础概念及公式定理一定要给予充分重视。勿以事小而不为~!
 

2.大量练习,重视总结归纳

 

要结合基本考点大量练习,重视总结归纳解题思路、套路和经验。

 

数学考试不需背诵,也不要自由发挥,全部任务就是解题,而基本概念、公式、结论等也只有在反复练习中才会真正理解与巩固。做题时特别要强调分析研究题目和解题思路。

 

数学试题千变万化,其知识结构却基本相同,题型也相对固定,往往存在明显的解题套路,熟练掌握后既能提高正确率,又能提高解题速度。

3.初步进行综合性试题训练

 

数学考试会出现一些应用到多个知识点的综合性试题和应用型试题。这类试题一般比较灵活,难度也要大一些。在数学首轮复习期间,要初步进行综合性试题和应用题训练。可以不将它们作为强化重点,但也应逐步进行一些训练,积累解题思路,同时这也有利于对所学知识的消化吸收,彻底弄清楚有关知识的纵向与横向联系,转化为自己真正掌握的东西。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