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考生经验 > 正文

MPAcc会计专硕真题什么时候开始做?才能发挥价值?
  • 来源:网络
  • 时间:2018-06-29 14:06:04
  • 点击数:

  为什么要做考题?

 
  细心的同学可能会发现,有一些知识点每年都会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出现在真题中。之前老师也说过,考题永远最接近真题。通过做真题,可以掌握命题规律以及复习重点,合理利用真题,才能将重难点一网打尽。
 
  想知道MPAcc考试难度怎么样?不完整地做几套考题又怎么会知道。
 
  什么时候开始做考题最好?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样?老师身边有一些同学,刚开始复习没多久就做真题,结果一对答案整个人都傻眼了,瞬间没了自信。
 
  老师建议大家刚开始复习的时候,不要去做真题。因为,以你的复习进度以及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还不足以支撑起真题的难度和深度,只会打击自信,不过那种超级学霸就另当别论。
 
  当然,也不建议同学们太晚做考题,还是要尽早了解考题、熟悉考题,做到考点清楚、思路清晰。在知识基础牢固的前提下,越早越好,多做几遍,直到每套题自测都能考满分为止。
 
  一般来说,英语二可以尽早,单词背的差不多就可以开始了,另外,英语真题贯穿始终,有时间可以多刷几遍,如果嫌英语二考题不够做,尝试做英语一也是可以的!管综方面,有同学8、9月开始,也有同学11月开始,具体的时间视自己的复习进度而定,一般在复习强化阶段之后。
 
  另外,在刷考题的时候,可以先刷早期的练练手,把近几年的放在后面。
 
  考题怎么做才能发挥价值?
 
  ①分题型做题,找准自己的薄弱点。
 
  ②总结高频考点,罗列经验技巧及复习要点难点,并不断查漏补缺。
 
  ③拒绝边看答案边做题,即使是比较复杂的题,也要自己独立思考然后完整地做一遍。
 
  ④如果时间允许,考题可以多刷几遍。
 
  ⑤以考题为指向,回归知识本身,把相关的知识点都一网打尽。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