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MPAcc是什么?什么时间报名?
  • 来源:社科赛斯
  • 时间:2018-06-15 17:10:21
  • 点击数:

  MPAcc会计专硕

 
  专业会计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1])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具备会计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
 
  会计硕士MPAcc是国家基于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应用型、高层次、高素质会计专门人才的需要而新设立的一种学位类型。与会计学学术性学位相比,更侧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更突出会计职业实务工作的要求;更注重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更强调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对会计实务有充分的了解,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获得MPAcc后,学员将会有更好的就业前景和发展空间。
 
  MPAcc报名时间
 
  一、MPAcc网报时间
 
  应届生预报名在9月底。
 
  统一网报时间为:10月1日-10月31日
 
  10月31日为所有网报截止日期
 
  二、MPAcc现场确认
 
  全国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将于11月10-14日进行。
 
  由于现场确认工作由各报考点负责组织、审核,同时各报考点要求不尽相同,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各自报考点的现场确认要求,并尽快完成现场确认。

  MPAcc报考条件
 
  一、MPAcc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为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的大学本科毕业生(一般应具有学士学位)、具有国民教育系列且具有两年工作及以上经验的大学专科毕业生。自2009年起,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报考全日制MPAcc。
 
  二、MPAcc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的笔(初)试采取全国联考,统一命题、统一阅卷;面试由各单位自行组织。
 
  各单位结合笔(初)试、面试、个人经历和工作业绩组织录取。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