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困了就睡 醒了就学
  • 来源:网络
  • 时间:2018-10-16 17:42:36
  • 点击数:

  一直保存着一段话,和大家在此分享:不因缺少先例而退缩,也不无凭无据地认为自己能复制或成为先例。能心平气和地认识自己的现状并通过持续耕耘不断完善自己,不断让自己看到自己的进步,让自己看到自己身上不断在积累着实打实的可以赖于制胜的凭依。

 
  考研的过程是一个缺点大爆发的过程,考研人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看到自己过去陋习,我们能做的就是用大脑的勤奋去抹掉它们。同时,考研也是一场与自己的博弈:不相信自己的实力,看不清自身的水平,都可能让自己掉入陷阱,对此我们能做的,是真真正正的去了解自己,静下心来想想我们到底要什么,明白哪一样才是雪中送炭,哪一样才会锦上添花。
 
  以下有几点复习建议:
 
  单词部分:现在说也不敢说都背过了,反倒有一种根本背不完也背下来的感觉,盲目的背,很没有效率,而且时住中文看是否记下。切记,一定要滚动复习,持续到考研,最好不要间断,时间很紧,此时,建议背诵真题阅读里的单词,结合语境,将N中意思尽量熟悉,将出现频率高的记在自己的单词本上(纳尼,你没有单词本?再见)英语和汉语分开,隔一天自我测试,挡住汉语意思。
 
  数学:
 
  1、尽快刷真题!至少三遍!
 
  2、先停止做其他题!
 
  3、总结错题!务必从思维层面!
 
  4、不要迷信不停刷题就能提高分数,错误不纠正、方向不对什么都没用!
 
  5、数学每天有四十分钟足够
 
  逻辑:
 
  (1)限时限量,保质保量
 
  考试中逻辑科目标准做题时间:55分钟
 
  平时模考和练习时也应按照考试的速度要求自己,限时限量,而且建议可以把时间限制在50分钟之内,因为考场上难免紧张,耗时会比平时长一些。
 
  (2)每天练习,保持题感
 
  安排自己每天学习计划时,应尽量保证每天每科都有所涉及,可以有重点复习科目,但一定不要漏掉哪个科目,哪怕只是5道题,10道题也可以,保持题感非常重要!
 
  (3)认真对待错题
 
  首先,分析错误原因。知识点不扎实?信息提取不准确?思维不够严密?脑残抽筋自暴自弃?
 
  其次,针对性解决。 不扎实的知识点要进行强化分类练习,批判性思维部分要尽量适应真题的解题思路,与出题者意图保持一致,熟悉常见干扰选项的套路。
 
  最后,对于实在想不明白或有疑问的题目一定要及时求助于老师,千万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疑问点,因为很有可能在100天后的考场上遇到,那才会欲哭无泪吧……
 
  关于模拟题:虽然我是机构的老师,但是,这个观点我还是要说下,无论哪个机构出的题质量再高都不如真题,模拟题或偏或难,不足以作为择校的全部标准。有些人和模拟题八字不合,一做模拟题就每个科目错的七零八落,心被击碎,但是做真题完全不是这样的,这个时候就要开始做真题了,因为做完一遍,总结一遍,整理一遍,至少三遍,你现在还不做等着明年用吗?真题并非那几套,比如逻辑真题的数量没有你想象得那么少,199的真题,396真题,MBA的真题,GCT真题
 
  现阶段,很多人很焦虑,尤其知道自己一直心仪的院校招生名额减少一半或者降至只有几个点时候,近乎抓狂和崩溃。似乎注定考不上一般,质疑自己投入的时间和精力还有金钱的投入,坚定自己会错过最佳的招聘时间,甚至想过放弃直接去参加招聘,问问自己,真的要这样吗?假如,此刻,你已经在考场上,你最害怕的是什么呢?是否有哪些知识点没掌握担心出现在试卷上呢?如果12月23日只是一场期末考试,相信你压根还没想过要复习,距离那天还有80多天,静下来找一找自己的薄弱点,不要把时间都浪费在纠结和低效上!不要只是感动自己!若你想放弃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