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MPAcc备考,这项能力必须要具备
  • 来源:网络
  • 时间:2018-10-18 18:10:40
  • 点击数:

  距离考研的日子越来越近,大家都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也许在高中毕业之前,你还会听到老师对你的鞭策,家人的督促,所以那时你的自我约束力还不错。
 
  但是等上了大学,远离老师父母的唠叨,是不是时常会在学习上有所懈怠?不知道别人是怎样的,但我确实是如此。
 
  很多同学总会羡慕那些自律能力比较好的人,总觉得他们有着完美的计划,做事很有条理,并且能够坚持着,从不轻言放弃!
 
  但是羡慕归羡慕,在你决定考研、踏上MPAcc的备考旅程时,你就不能再任性,更不能再去一昧羡慕别人的自律能力了,你必须要约束自己了!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负责,没有人会在你身后催促你,监督你!所以,凯程刘老师建议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是备考的第一步!
 
  1、从生活细节入手
 
  如果你同我一样,早起起不来,手机刷不停,那么我们该警醒了!!!在决定考MPAcc的时候,就该放弃那些五彩纷呈的生活!
 
  现在我们要做的是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我们需要合理的分配自己生活中的学习部分和娱乐部分,当然也不能忘了锻炼身体!
 
  2、找寻最佳的学习方法
 
  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才会使我们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很多人在复习中都是毫无章程:用大量的时间复习一门课程,或者是非要用自己的想法去答题,结果一错再错,或者一会复习逻辑,一会复习英语,一会复习专业课程,这样的复习安排只会让自己越来越乱,从而也会让自己的约束力下降。
 
  所以,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表,“先定个小目标”,然后一步一步的去实现,这样复习就有条理,而且也可以督促自己!
 
  3、坚持才是硬道理
 
  再好的想法,不付诸行动,不长久坚持,也是没有意义的。
 
  所以在备考的途中,将这些方法坚持下去,长久地坚持才会真正成为习惯。不要半途而废。
 
  总是想着今天累了明天再做,明天有事后天再开始,后天去玩吧再推迟一天,这样自己永远不会成为一个自律的人,备考也会毫无成果!
 
  说了这么多,总之,一定要自己对自己负责。如果你后悔自己没有较好的自律能力,不如趁着这个备考阶段,好好的练习一下吧!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