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搞定MPACC最有效的四个方法
  • 来源:
  • 时间:2018-10-30 18:29:17
  • 点击数:

  会计专业每年都培养大批量的专业型人才,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一部分考生认为MPACC考试有一定的难度,而另外一部分考生认为MPACC考试比较简单,初试只考两科,MPACC考试难度到底如何各有各的理解,其实对于考生而言如果能够听取这三大建议,考试一定取得好成绩。

 
  一、辩驳性思考,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1、整理相关知识点,并且为自己提出问题
 
  2、在解决问题的同时,如果还有哪些没有理解透的知识点,通过增加知识面,来解决相关问题
 
  3、辩论自己的观点,从而加深自己对于知识点的理解,提高掌握程度。
 
  二、掌握有效的阅读方法,并且在阅读过程中增加记忆
 
  1、第一遍阅读的时候,需要一定的速度,浏览大概内容,理清知识框架等。
 
  2、第二遍需要仔细品读其中的内容,并且准备笔记本,遇到不懂的,做记录。
 
  3、第三遍阅读需要划出其中的重点内容,并且加深记忆
 
  只有掌握了有效的阅读方法,才能在考试的时候取得优异的成绩。
 
  三、知识点的巩固,复习旧的知识点可以有新的体会。
 
  一部分人在学习的时候,一直在反应一个问题就是记不住知识点,但是其他人便可以牢牢记住。
 
  1、俗语称,温故而知新。只有不断的温习新的知识,才会有新的体会和理解。
 
  2、对于每个知识点,考生都不容忽视,并且在短时间内能够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和学习时间对于考生而言有一定的帮助。
 
  3、不论是哪门学科,巩固知识点和提前预习都有必要,这样既可以让考生提前增加对知识的了解,并且还可以把学过的知识点重新温习。
 
  四、掌握复习时间
 
  1、要根据个人进度进行制定复习时间,条理划分清楚,各个阶段如何学习。
 
  2、复习通常情况下分为四个阶段:基础阶段、巩固阶段、强化阶段和冲刺阶段。
 
  3、复习的时间根据科目的不同,安排的时间也不相同。
 
  4、制定复习计划之前可以先参考去年发布的考试大纲,制定最初的复习计划,然后等到新大纲出来后再做调整。
 
  方法比努力更重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把握合理的学习时间,想要拿下MPACC不再是神话,平时加强练习,并且在考试的过程中做题要认真仔细,这样一定会和心仪的院校结缘。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