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研团队 > 正文

社科赛斯英语讲师张兵
  • 来源:社科赛斯
  • 时间:2018-01-25 11:17:12
  • 点击数:



社科赛斯英语讲师张兵

工学博士,考研英语教学讲师,《Engineering Failure Analysis》英文编辑;精通英语、冶金、材料、计算机、会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主编《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英语大纲解析》 、《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英语词汇速记手册》、《考研英语(二)阅读理解90篇精解》、《历年考研英语阅读真题精读笔记》、《MBA、MPA、MPAcc管理类联考历年真题详解一本通》等经典书籍。在词法记忆、语法原理、句型分析、阅读篇章分析等领域颇有建树;对考纲变化、命题走向掌握得当,对考生基础、特点把握到位;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十余年来始终以“课上为老师,课下为朋友”的态度真诚对待每一为学员,成为众多学生的良师益友,在历届学员中留下了好的口碑。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