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安徽大学教师参加2016MPAcc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案例教学研讨
  • 来源:安徽大学MBA
  • 时间:2017-01-18 09:52:49
  • 点击数:

2016年11月16日至17日,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云南师范大学泛亚商学院承办的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第18期案例教学培训暨2016全国MPAcc财务管理与管理会计案例教学研讨会在昆明云南师范大学中国西南对外开放与边疆安全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本次论坛吸引了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全国100多所MPAcc培养单位的150余人参加。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化成、委员谭劲松等出席本次论坛。安徽大学MPAcc程敏老师、葛素云老师出席了研讨会。

 

 

研讨会开幕式由云南师范大学蒋永文校长主持,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王化成为开幕式致辞。随后,长江商学院张维宁教授作了题为“互联网商业模式分析”的主题报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周宁教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郑德渊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姜英兵教授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涅槃重生:WG风电公司组织绩效改革之路》、《套期保值:宝胜股份》、《股权激励能够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吗?——基于大华股份的案例分析》等案例教学过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提高MPAcc案例教学质量,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本次研讨会内容丰富,对于进一步提高MPAcc案例教学水平、增进各培养单位教师间的沟通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