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对话CEO暨MPAcc职业发展论坛举行
  •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
  • 时间:2017-02-10 09:09:19
  • 点击数:

     

  2016121日晚7点,“对话CEOMPAcc职业发展论坛”在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313会议室举行。重庆大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PAcc项目校外指导教师贾立山博士,财务部副部长韩伟伟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国农业大学经管学院会计系主任陈秀凤主持。

  本次论坛主题为MPAcc职业发展,从如何进行职场准备,如何适应职场并快速提升和发展以及如何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三个方面进行了展开说明。活动中,嘉宾们积极发言,举出了一个个鲜活的实例,具体而形象地解读了情商、能力、毅力、合作、职业道德等职场关键词,这些职场关键词也让大家更好地理解了MPAcc职业发展。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对未来的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本次论坛共设置了13个具体问题,首次採用QQ网络互动模式,实现了现场观众和场外观众与嘉宾的良好互动。

  在此次论坛中,师生们有问有答,顺畅沟通。大家从实际的经验和面临的问题出发,以务实的态度对MPAcc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当前MPAcc职业发展形势也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此次论坛开始前,经管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和MPAcc 2016级党支部与贾立山博士开展了基层党组织工作交流活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尹金辉出席并对交流工作表示了肯定。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