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北京交通大学成功入选第二批MPAcc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 来源:
  • 时间:2017-04-14 10:45:26
  • 点击数:

“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是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教研函[2015]2号),为推进深化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而面向各培养单位进行招标的综合改革项目。

 

经过向MPAcc教指委积极申报材料,北京交通大学MPAcc项目以“基于OBE导向的MPAcc翻转课堂研究性教学改革与实施模式”为选题的试点改革申请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并在教指委委员评审团现场答辩环节脱颖而出,成为第二批MPAcc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单位之一,而且是获得经费支持的试点单位之一。

 

北京交通大学是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二批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以下简称MPAcc)授权点之一,于同年开始招生,迄今已招收10届MPAcc学员。2015年成为全国首批通过MPAcc教育质量认证(AAPEQ)6所A级成员单位之一,也是唯一一所理工科院校;2016年成为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联合发起单位成员之一。

 

北京交通大学MPAcc项目将进一步深入开展综合改革工作,在试点选题方向上进行探索,借助改革试点平台,实施创新举措,让北京交通大学MPAcc项目焕发新的生机!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