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MPAcc院校选哪所?精华指南在这里!
  • 来源:MPAcc网公众号
  • 时间:2017-10-17 15:50:14
  • 点击数:

21世纪最缺的是什么?人才!那些明明可以拼颜值,却还在拼努力的金融精英们正是21世纪的高端人才。然而,面对瞬息万变的时代,金融er也不得不使出洪荒之力持续学习。

 
从哪里开始学?商科、管理、金融、会计or投资?举棋不定之余,MPAcc以其普适性和实用性深得人心,在金融精英的学习圈子里可谓独树一帜。那么,MPAcc到底有什么样的魅力?对于金融人士而言,MPAcc到底能带来怎样的附加值?
 
Q1:MPAcc是什么?
 
MPAcc是国家基于培养面向会计职业的应用型、高层次、高素质会计专门人才的需要而新设立的一种学位类型。
 
与会计学学术性学位相比,MPAcc更注重学术性与职业性的紧密结合,强调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具有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Q2:金融精英们为什么要选择MPAcc?
 
金融投资中,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等会计表层出不穷;证券投资中,通过报表分析来考察公司业绩,更需要会计知识。可以说,明察秋毫的会计知识从来都是金融er 工作中的利器。
 
会计是金融的基础,金融是会计的灵魂。当你是一个拥有会计背景的金融er,岂不是更能在职场如鱼得水?
 
所有经济类学科中,政经,西经和会计是最为主要的基础课程,MPAcc的实用性能为现实问题提供不少帮助。
 
最重要的是,会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薪酬待遇会给你巨大Surprise!
 
学了MPAcc,你可能get如下好职业!
 
1、会计专家或教授学者
 
研究和规范会计制度,完善会计教育理论和教学体系准则,从事会计教学工作。
 
2、财务总监
 
主持公司财务、资金、融资、资产及税务等全面财务管理工作。
 
3、基金经理或CFA
 
开发私募基金产品,分析高端客户理财需求,提供专业理财建议,制订资产配置方案。
 
4、CPA或合伙人或会计师事务所
 
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参与重大审计决策。
 
5、CFO
 
处理投资者关系,通过财务的手段,以最低成本进行战略层面的操作。
 
6、公司法律顾问
 
审查和保障企业重组并购、股份制改造等运营过程中产生的法律文书的合法有效性。
 
7、风险经理或保险经济人
 
提供风险评估报告并制定风险管理方案,对资本市场类业务风险进行分析监测。
 
Q3:如何选择MPAcc?
 
对于金融er而言,进修地的第一选择就是上海——这个名列“全球金融中心指数”第6的城市,在名校云集的上海,对要选择MPAcc课程的申请者而言,EQUIS、AMBA等针对商学院的国际认证更具参考价值。
 
选择一所内外兼修的院校,比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凭借优质的师资、精心的课程设计等特质,该学院已经成功通过 AMBA 国际认证,成为 EQUIS 认证会员。
 
而华理MPAcc除了配备会计领域课程外,还设置了金融投资与风险管理,国际金融、金融会计实务等金融类的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又懂得中国国情,具有持续竞争力的财务会计与公司金融领域的实战型、复合型、管理型的高级人才。
 
优越的地理位置、全面而深入的课程体系、接轨国际的教学实践,让华东理工商学院的MPAcc项目成为金融人士提升自我潜力的上佳之选。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