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2018年MPAcc考研:这些MPAcc院校今年“不招”全日制考生
  • 来源:网络
  • 时间:2017-10-23 11:34:17
  • 点击数:

各大院校招生简章相继发布,其中的招生情况大致来说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动。但是!!!在这些浩如烟海的招简信息里,有几家院校居然取消了全日制会计专硕招收(包括仅接收全日制推免院校)!!!是哪几所呢?

 
01号——西安交通大学
 
2017年,西安交通大学的MPAcc全日制招收15人(含3名推免),非全日制招收74人。但是2018年西安交大会计硕士不招收全日制统考研究生。
 
02号——长安大学
 
长安大学2018年在部分专业硕士学位计划招收“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582名。
 
其中:会计专硕(30名)、工商管理硕士、共工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工程硕士中的项目管理只招收非全日制硕士学位研究生。
 
会计硕士不招收全日制研究生。
 
03号——武汉大学
 
在2017年的武汉大学MPAcc招生计划中,全日制仅招收推免,非全日制招收140人。
 
2018年计划招收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职双证)共160人,实际录取人数根据报名生源和考试情况确定。
 
04号——中南大学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招生仅招收非全日制,包括参加“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的学生,如果被录取,均为非全日制。
 
05号——华南理工
 
为搭建全国各高校优秀学生的交流平台,增进国内高校优秀本科生对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会计硕士专业学位)项目的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今年将举办MPAcc财会英才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我院MPAcc全日制脱产班2017年计划全部从夏令营和推免生中录取,不再接收统考生。视夏令营报考情况,全部或大部分通过夏令营拟录取,剩余指标通过推免生录取。
 
各校趋势——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Mpacc办公室主任朱继光老师也在微博上谈到过这一情况。
 
他认为造成这种情形主要是有两点原因:1.受到统一划线的影响2.为了收取高额学费。
 
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会计系主任已经表示:2018年湖北所有211大学都不再接受统考全日制MPAcc。
 
而且他们表示,这也是大趋势,别的省市很多有接受推免资格的学校都有此打算,尤其是有非全日制的学校。
 
今年MPAcc考生注定要背水一战了,毕竟对于应届考生来说,非全日制并不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