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复试信息 > 正文

广州大学丨2018年MPAcc复试内容
  • 来源:考研资讯网
  • 时间:2018-01-17 15:32:22
  • 点击数:

复试时间

2018年3月末,请考生届时参见复试通知。

复试需要提交的材料

1.《广州大学2018年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审查表》(提前审查盖章,由学校或工作单位盖章,若其他情况,请由居住地街道办或档案所在单位盖章)。

2.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http://www.chsi.com.cn/xlcx/bgcx.jsp)。

3.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www.chsi.com.cn/xlcx/)。因毕业时间较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需提前办理)(http://www.chsi.com.cn/xlrz/)。

4.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同时需提供认证报告打印件或报告书等。

说明:报考教育管理和项目管理的同等学力考生,其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应在2013年9月1日前颁发。

5.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注明研招复试资格审查用)

6.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7.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及以上或合格)的考生须携带六级成绩单(或证书)及其复印件。

8.有论文,著作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原件、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备用。

9.各学院、专业特殊要求携带的材料(请及时关注相关学院复试通知)。

复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100′,时间2小时

考察考生对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及审计的相关专业理论、专业技能及相关知识的掌握是否扎实,是否具备本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的基本要求。

面试,100′

面试内容分为两部分:业务能力考核40%;外语听力、口语测试20%。

① 面试试题由复试小组在考生复试前拟定。

② 参加复试的考生逐个、单独地进行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

③ 面试时,考生从预先准备好的多个试题中随机抽取(已经抽取过的试题不可重复使用),由面试教师根据所抽取的试题提问,考生当场回答。考生同时也必须认真回答面试教师的其他提问。

总成绩评定

总成绩=初试成绩÷3×50%+复试成绩×50%

复试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学费/学制

全日制学制2年,学费2.5万/年。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