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复试信息 > 正文

重庆大学丨2018年MPAcc复试内容
  • 来源:重庆大学
  • 时间:2018-02-26 15:56:37
  • 点击数:

复试科目:

1. 财务会计

2.财务管理

3. 成本会计

4. 审计

备注:重大不指定任何教材版本,建议参考人大版教材,下面整理了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阶段专业课指导性大纲

复试资料:

复试通知书(下载网址:http://yz.cqu.edu.cn/);

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证书信息应与初试网报系统中填写的信息一致;

一寸免冠近期正面证件照片一张(体检用);

考生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的成绩单;往届生须提交加盖有毕业学校档案馆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的成绩单复印件);

反映考生自身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

《中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认证报告》——此项仅针对准考证载明学籍学历异常的考生。此类考生必须于2017年3月11日前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至重庆大学研招办,不能提供者,不予复试和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携带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及其复印件。

参加复试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考生,所有材料复印件须准备两份,在所报考学院审查以前,于2017年3月11日以前先到学校研招办按要求进行材料审查。

应届本科国防生须提交本科所在学校选培办提供的证明材料。若被录取可按部队要求向招生学院书面提出保留入学资格1——2年的申请。

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于2017年3月11日前将“报考登记表”交至我校研招办,否则不予复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考生申请人提供的材料不真实或不准确,学院将取消考生申请人的复试资格,通过复试录取的,学校有权取消其录取资格。

复试时间:

2018年3月中旬

复试内容:

重庆大学
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总成绩/3×60%+复试总成绩/5×40%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