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复试信息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丨2018年MPAcc复试内容
  •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 时间:2018-02-26 16:17:45
  • 点击数:

复试参考书:

《中级会计实务》财务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2017年4月第一版,经济科学出版社

《财务管理学》荆新、王化成、刘俊彦,第七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成本会计》于富生、黎来芳、张敏,第七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审计学》王杏芬主编,2013年1月,经济科学出版社

复试资料:

1.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一份,应届生为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2.身份证原件(军人证)及复印件一份。

3. 在“学信网”上按以下要求((1)-(3))打印的学籍证明(应届生)或学历证明(往届生)一式两份。

(1)应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线验证码为12位)”;

(2)往届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线验证码为12位)”;

(3)学信网上不能查询打印的考生需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报告编号为7位)”。

4.考生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

5. 反映考生自身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

6. 若是定向、委培或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还需提供以下材料:毕业后回原单位的需考生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其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的证明;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在职人员考生需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意其毕业后回原单位工作的证明等。

7.非应届考生如有工作单位需提交一年以上(从本科毕业到2017年9月1日)有效工作经历证明(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8.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身份参加复试的,还应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及两者复印件。

9.凡在资格审查时不能提交由权威部门提供的学籍证明(应届生)或学历证明(往届生)或工作经历证明材料或“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能参加复试,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复试流程:

第一天:资格审查、准考证领取+体检

第二天上午:思想政治理论笔试

第二天下午:专业课笔试

第三天上午:英语听力和口语面试:

第三天下午:综合面试

复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100分,占复试的权重50%,考试方式为笔试(闭卷)

综合面试,100分,占复试的权重30%,考试方式为面试

英语听力口语面试,100分,占复试的权重10%,考试方式为面试

思想政治理论笔试,100分,占复试的权重10%,考试方式为笔试(开卷)

入学考试总成绩实行百分制,并按照(初试总成绩/3)占50%、加权后的复试总成绩占50%的权重计算。

其计算公式为: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总成绩/3)×50%+(加权后的复试总成绩)×50%。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