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复试信息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 丨2018年MPAcc复试内容
  • 来源:重庆理工大学
  • 时间:2018-02-26 16:20:47
  • 点击数:

复试参考书:

重庆理工大学

复试资料:

考证或初试成绩单;

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往届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应届考生须提供学生证及一份大学期间成绩单(须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反映自身能力和水平的相关证明材料。

复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100分,占复试的权重50%,考试方式为笔试(闭卷)

综合面试,100分,占复试的权重30%,考试方式为面试

英语听力口语面试,100分,占复试的权重10%,考试方式为面试

思想政治理论笔试,100分,占复试的权重10%,考试方式为笔试(开卷)

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计算方法分别为:

报考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的复试成绩=思想政治理论考试成绩×10%+专业课笔试成绩×50%+专业综合能力面试成绩×30%+外语听说能力测试成绩×10%

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入学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考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初试成绩÷3×50%+复试成绩×50%

加分政策:

MPAcc非全日制类别复试成绩加分项目:资格证书+人才称号,满分为10分。

(1)资格证书系列:初级会计师/初级审计师证书加2分,中级会计师/中级审计师证书加3分 , 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证书加5分,中国注册会计师证书加5分。不累加,按最高分计,最高得分5分。

(2)人才称号系列:重庆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加5分,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加10分。不累加,按最高分计,最高得分。

注:以上加分项目必须于资格审查时提供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仅提供成绩单无效复试成绩出来后提供无效。加分项目得分将予以公示。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