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2018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已开通,限开放24小时
  • 来源:社科赛斯
  • 时间:2018-03-12 09:41:06
  • 点击数:

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已开通,同学们可以去研招网填写调剂意向,系统开通仅限24小时!

 
调剂系统和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是不一样的。那么有同学会问了,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与调剂服务系统有何区别呢?

一、
在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中,一位考生最多可填写10个调剂意向

二、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考生可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

三、
已转移成功的调剂志愿与直接在调剂服务系统填报的调剂志愿一样,48小时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转移成功的调剂意向在调剂服务系统中无效。
 
在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中,同学们可以获知招生单位发布的调剂缺额情况,与招生单位提前进行沟通。
研招网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已开通,仅限24小时!
 
系统开通时间有限,有调剂意向的同学今天务必登录研招网查看!!

又有
哪些考生可参加调剂呢?

参加网上报名,没有被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录取并且达到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统考、管理类联考、法硕联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以及网上报名时选择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均可参加网上调剂

担心复试过不了,调剂不会调,专业老师来解决你的困惑,多一份信任多一个机会!任何问题可咨询免费热线:400-8030-969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