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三本学生有机会考上北大或人大的MPAcc吗?
  • 来源:网络
  • 时间:2018-03-30 10:45:52
  • 点击数:

三本学生能考上北清人吗?

 
特别特别难!如果有人告诉你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想法,要考就考北大!我觉得这个人很可能在敷衍应付你,理由如下:
 
(1)MPAcc的录取率本来就低。985院校的学生考北大人大,也特别难。甚至,北大本校的会计专业学生,也未必能考上本校MPAcc,为什么?这个专业竞争太激烈了。名校基本都是1:10到1:20的录取率。那么,你的优势是什么?
 
(2)你要从全国最一般的大学,考到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学。你凭什么让复试老师觉得三本的学生比985的学生要好?你比别人更聪明还是更努力?
 
这并不是歧视三本学生,因为,每个有梦想并为梦想而努力的人,都是值得尊重的人。
 
我完全可以鼓励你,但是,北大的教授认可你吗?你可能会问:他们凭什么歧视三本?我也很努力呀。
 
还记得有段时间特流行的一段话:也许,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但都是你自找的!
 
你可能会问三本能逆袭吗?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能。每年都有大量三本学生逆袭,他们有的跨专业、跨地区的考上了211院校的研究生,这难道不是逆袭吗?
 
所以,你要想清楚什么是逆袭。人生的路非常漫长,我们是跑马拉松,而不是跑100米。
 
你人生的前20年落后别人了,你希望通过一次战斗就跑到别人前面,我知道有可能,但是这种可能性极小。所以,我认为一个优秀的人,不是100米比别人跑的好,而是马拉松跑的比别人好。你可以现在比我优秀,我和你比十年后、二十年后、三十年后谁优秀。你本科比我好?我研究生更努力。你研究生比我好?我工作和考博时更努力,一步一步的赶上来。
 
我一直认为,持续努力,就能成功。但我看过很多很多人, 30岁时就没有梦想了。你就算再优秀,30岁以后就不努力了,能优秀到哪里去?
 
那么三本怎么逆袭呢?
 
(1)初试分要高。
 
你和别人分数一样,人家211、985,老师要谁?所以你要比别人考的高。
 
怎么考的高?方向比方法重要,方法比勤奋重要。
 
我看过很多人,顺序反了。天天努力,苦大仇深,天天努力的把自己都感动了,最后考不上,然后说,管理类联考考不考的好是运气。这种人我给你两个字:去死!有实力才有运气。
 
所以,首先是方向:管理类联考的命题特点是什么?题不难、题量大,不要求你会做难题,要求你常规题又快又准,这个方向错了,你再努力也没用。
 
然后是努力:再好的方法和方向,你不努力,有个毛用。
 
但我还想强调一点,就是要有信仰,要有对老吕的信仰,别二战的时候再和老吕说,老吕呀,我和你相见恨晚。我说你爱的不够勇敢。用我的最牛逼的体系,考出最好的分数,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2)复试表现要好。
 
复试怎么表现好?专业课笔试分数高。面试谈吐佳。
 
我虽然是三本的,但我专业功底比你985学生还好。我虽然是三本的,但我谈吐气质比你211的要优。我虽然是三本的,但是努力程度比你名校的要高。OK了,我要你。
 
如果你能做到这些,好吧,北大,人大,你想报啥报啥吧!北大肯定会要你!
 
最后,请记住:
 
也许,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但都是你自找的!
 
如果,你想过上你想要的生活,从现在开始,持续努力!加油!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