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温馨提示:25所扩招院校,你可以考虑一下!
  • 来源:研线网公众号
  • 时间:2018-11-25 11:51:14
  • 点击数:

今天给大家带来2019年扩招的25所院校,话不多说,正文走起——

 
  研线菌搜集到了2019年招生人数(相比2018年)增加的25所学校,按照增加人数由多至少的顺序排列,具体见下表:
 
 
  重点高校中,扩招最明显的是复旦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扩招比例都达到10%以上.复旦这样的名校,如此大幅的扩招确实很罕见.
 
  本科招生从不扩招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研究生也扩招了近700人.
 
  相对来说,在扩招大形势下规模与精度比较合理的是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高校,这些大学研究生规模都处于中等,至少在师资方面有一定的保证.
 
  要不然在师资数量与学生数量比例不合理的话,难免会形成“僧多粥少”的情况,不利于学生发展.
 
  招生人数增多,虽然在某种程度上是一种好事,但同学们要具体看报考当年的研究生招生简章,你所报考专业招生人数是否增加?如有增加,是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师资分配、考试难度及报录比等等等,这些都要搞清楚,不要因为招生人数增加就盲目报考.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