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社科赛斯 SUCCESS

社科赛斯秉承“服务人才,伴您成长”的使命,不仅是您圆梦的摇篮,更是一个受益终身的平台!
我们立志把社科赛斯建设成为一家伟大的、受人尊敬的教育公司!

企业介绍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股东层、管理层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名校研究生毕业生组成的专业考研辅导机构,其核心业务涵盖考研全程规划、考研试题教研、教材规划出版、考研教学实践、研究生入学专业课辅导、复试(面试)规划指导、考研资讯发布等,是一家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性硕士入学规划、辅导机构。目前在国内各主要城市设立直营分支机构(分校)近百家。旗下设有社科赛斯考研网(www.successkaoyan.com)、研线网(www.yanxian.org)、MBA备考网(www.mbaschool.com.cn)、MBA教育网(www.mbaedu.cn)等行业门户和资讯网站,以及研线课堂APP等资讯、学习平台。

公司创办之初,中国企业正处于快速融入全球化的阶段,对硕士毕业生,尤其是经管、工程技术类研究生需求量巨大。因股东层、管理层均为名校硕士毕业生,公司深知高层次人才在企业发展中的中坚作用,所以将“硕士生入学规划辅导”作为公司长期以来的唯一主业。近年来,随着核心竞争力的不断提升,公司的软硬件设施、管理运营能力相继提高,并处于行业优势地位,形成考研各科目的完整辅导体系,社科赛斯本着“服务人才,伴您成长”企业使命,公司以“社科赛斯(SUCCESS)”命名,寓意为“成功”,立志帮助每一位有志于考研深造的人士实现成功。

成立20年以来,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考研全程辅导、教辅资料编写、教学教务等方面深入帮助学员实现研究生梦想。凭借行业优秀的师资、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严谨的教学服务理念以及良好的院校关系,累计帮助数万名学员顺利考取包括清华、北大在内的985、211名校以及众多国家、行业、地区名校,在帮助同学圆梦研究生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我国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和研究生整体水平的提高。

成立以来,公司总部始终植根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教育核心区并辐射国内各省各地区,目前已在上海、天津、南京、苏州、杭州、济南、武汉、长沙、成都、西安、郑州、哈尔滨、沈阳、大连、南昌和南宁等主要城市开设分支机构近百家,整合了国内各省各地区近千所研究生培养院校的核心资源,已经成长为一家集教育、学习和信息发布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公司与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等知名出版机构合作出版了管理类联考、经济类联考、学硕公共课、专业课、面试(复试)指导等系列图书,包括《考研政治高分突破》、《考研英语匠心精解》、《管理类、经济类联考写作高分突破》、《管理类、经济类联考逻辑决胜1000题》、《MPAcc复试高分指南》《MBA面试高分指导》等,部分图书填补了国内行业图书的空白并成为相关网站的畅销书,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后,为响应党的号召,公司在经营发展中积极开展党建工作,招聘、吸引了一大批党员干部加入了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11月,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指导下,中共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隆重成立,今天已经建设成为中关村西区优秀示范党支部,接受过北京市委组织部、海淀区等各级党组织的视察和莅临指导;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李发进先生先后参加了北京市委党校组织的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和海淀区委组织的党支部培训;在海淀街道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上代表几百位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发言。党支部成立至今,在海淀街道党组织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我司工作要点以及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以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为重点,以优质服务为核心,深入开展各项活动。

如今的社科赛斯,战略清晰,目标明确,在向学员提供研究生规划和辅导等完整解决方案和辅导体系的道路上昂首挺进!我们坚信,社科赛斯秉承“服务人才,伴您成长”的使命,不仅是您圆梦的摇篮,更是一个受益终身的平台!我们立志把社科赛斯建设成为一家伟大的、受人尊敬的教育公司!

展示更多

核心领导

总裁寄语

企业创始人

甄诚

北京社科赛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人生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去追求,比如:金钱、地位、爱情、亲情等。然而,在这个浮华、物质的世界,有太多的享受可以消磨时间,有太多的无奈逼迫我们向前行。学习,在越来越多的人看来,只是一种为了实现升学、就业、升职、加薪、装点谈资、掩饰贫乏等目标而不得已的手段。

经常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考MBA?我应不应该读MBA等。作为一种MBA式的回答,我通常会要求他回答我几个问题:“一、二、三、四……”,直到他自己得出了答案,不再需要我的回答为止。可是,我真正的答案并不仅限于此。对知识的追寻,应是人的一生中最大的事业,需要将其变成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只有在不断的学习和探索中,人才能真正实现自我的价值,才能真正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一个人,只有同优秀的人在一起,才能让自己更优秀,“独行快,众行远”,愿同天下有志之士一道,再接再厉,共同谱写人生新篇章。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