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PAcc招生信息和复录比
  • 来源:网络
  • 时间:2017-09-15 14:24:22
  • 点击数:

2018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PAcc招生简章已经对外公布了,为了进一步方便MPAccer备考,加油站整合了18年MPAcc备考需要用到的招生信息和复录比等内容。

 
一、外经贸MPAcc2018年招生信息
 
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PAcc发展情况
 
为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需要,健全和完善国家高层次会计人才培养体系,建设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人才队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于2010年获准开始招收会计硕士,培养单位为国际商学院。
 
国际商学院始终坚持国际取向、本土植根的原则,以“创造管理新知,培养高素质全球化工商管理人才”为使命。自1982年成立伊始,全面引进美国工商管理教育体系和经济学、管理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会计学、国际物流等原版教材,融合中国经济发展所创造的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和中国企业的成功实践,创建了独具特色、贯通中西的工商管理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
 
学院目前下设6个学系,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的培养重点依托于国际商学院会计系及财务管理学雄厚的教学力量和一流的教育品质。我校MPAcc项目充分发挥了后发优势,依靠内在质量和外在品牌正受到越来越高度的社会关注。
 
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PAcc就业情况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本身的学术氛围好、人脉资源广,出国机会也不少,在全国的知名度是响当当的,提起外经贸都知道他们的会计硕士特别强,社会认可,自然就业就没有问题。
 
自改革开放以来,会计硕士专业一直比较热门,薪资令人羡慕。各个公司、企业、政府部门和行业部门需要大量的会计人才加盟。
 
就业方向:在各类企业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经济管理职能部门、金融与证券投资部门以及三资企业、外贸公司等经济部门与单位从事会计及财务管理。
 
四、外经贸往年MPAcc报录比情况、分数线
五、外经贸MPAcc复试科目:
 
1、卫兴华、张宇著:《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第三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3年9月版。
 
2、《会计学——企业决策的基础》——管理会计分册(英文原版,charter24、charter26除外)
 
3、《会计学——企业决策的基础》——管理会计分册(英文原版,charter15除外)机械工业出版社印11版或13版威廉姆斯等著
 
4、《财务会计基础》清华大学出版社第13版范霍恩,瓦霍维奇著或机械工业出版社2009年布洛克著
 
5、《管理会计》第三版(第九章、十章、十五章除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20135、年余恕莲等著
 
6、《财务会计》第二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版社2013年余恕莲等著
 
7、《公司理财》第二版清华大学出版社2013年蒋屏编著
 
8、《财务报表分析》第三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4年张新民、钱爱民著

相关文章: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