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8MPAcc考研现场确认需要携带哪些材料
  • 来源:友课
  • 时间:2017-10-16 14:41:49
  • 点击数:

10月10日,2018MBA/MPA(cc)联考网上正式报名的时间了,你以为网上报名成功你的考研报名阶段就完成了吗?网上报名成功也只是完成了报名的前半部分,还有后面的一部分——现场确认。2018MPAcc考研现场确认之前,加油菌建议大家一定要了解必须要携带的材料有什么?因为现场确认的时间都很短,一般是2天左右。如果你确认的时候,把东西遗漏在家里,现场确认的时候又离家很远,现场确认时间一过,你的报名还是没有完成。失去了考试资格,这一年的努力就只能付之东流了。

 
需要带的
 
1、本人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
 
3、网上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
 
4、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5、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在现场确认时应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以供核验。
 
6、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7、其它招生单位或报考点规定的相关材料。
 
需要做的
 
1、考生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2、考生本人对网上报名信息要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考生按规定缴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不再退还。网上报名期间通过研招网进行网上缴费,仅限报考点选择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的考生(即在这些省考试的考生,特殊要求详见各省网报公告)。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则在现场确认时缴费。
 
4、采集考生图像信息。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