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MPAcc资讯 > 正文

MPAcc备考路上,患有拖延症的你需要这样一张秘方!
  • 来源:网络
  • 时间:2018-04-04 17:47:51
  • 点击数:

拖延症患者,懒癌晚期,没有战斗力……同学,你还能抢救一下吗?
在MPAcc备考复习中,是否遇到各种问题?今天,我们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痛点,给大家介绍一些大师们有效的学习方法!希望还能抢救一下,哈哈。


NO.1外界屏蔽法
 
史蒂芬·金说,献给爱找借口的你。在学习时做到持之以恒其实很难。但史蒂芬·金却可以坚持每天写两千字。他曾这样评价写作的艰辛:“写文章就是呕心沥血把文字一个一个堆积起来。”

NO.2相互学习法
 
吉田松阴说,献给一个人提不起干劲的你。名师吉田松阴以飞耳长目为目标,凭借满腔热血和旺盛的好学心感化众人。他能把监狱变成教室,并引导人们相互学习。
 
NO.3切磋学习法
 
福泽谕吉说,献给做事容易找借口的你。相互勉励,共同学习的环境,更容易激发参与者的学习干劲。还能帮助人尽快适应人际关系。
 
NO.4目标管理&命名思考法
 
德鲁克说,献给有干劲,却看不到成果的你。德鲁克在学习时也会有计划地进行自我管理,提前拟定好“行动计划”。面对那些常人无法准确理解的事物,德鲁克总能一眼看穿其中的本质,并用精准的语言表达出来。
 
NO.5不请自来学习法
 
本田宗一郎说,献给想要摆脱学历自卑的你。学习要敢于不耻下问。为了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本田宗一郎会主动找到这方面的专家,不胆怯、不高傲、不摆架子、有目的地向其请教。弄清楚哪些才是实现目标所必备的知识,并用“OJT”学习法深入现场进行实践学习。
 
 
NO.6个人主义学问
 
夏目漱石说,献给过于认真、容易郁郁寡欢的你。森鸥外能快速融入海外的环境,但夏目漱石却曾在伦敦留学生活中遭遇语言的障碍,陷入负面思维,终日待在寄宿的房间里闭门不出。最终他想清楚了“自己本位”这个词,按照自己的标准对待事物。
 
NO.7限定法
 
歌德说,献给无法明确目标的你。歌德不仅擅长绘画、弹琴,还精通希腊语、拉丁语、希伯来语、法语、英语与意大利语。虽然精通多门语言,但他却在写作时规定自己只能使用德语。正因为他只专注于一件事,才能做到与众不同。
 
 
NO.8对镜观察法
 
香奈儿说,献给叛逆心强的你。香奈儿的交际范围很广,她与毕加索、让·谷克多和斯特拉文斯基都有交情。但她时刻都在审视自己,并用直面自己的仪式,帮自己打破常规,找到灵感。
 
NO.9外语背诵学习法
 
木田元说,献给希望每天能有规律、按计划学习的你。4-6月是“外语学习月”,背单词,学语法,记住名词与动词的变化,做翻译练习……
 
NO.10翻字典断绝妄想学习法
 
坂口安吾说,献给焦虑不安、内心苦闷的你。由于过度专注于研究印度哲学,安吾的内心痛苦不堪,并常常陷入妄想之中。于是他选择不停地翻动字典,让自己埋头于外语的学习之中。这么做的目的不是为了学好外语,而是为了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
 
NO.11体能强化法
 
村上春树说,献给正为努力了却看不到成效而发愁的你。每天长跑十公里。参加马拉松大赛,挑战铁人三项。他坚信想要坚持写好长篇小说,就需要通过体能强化,锻炼自己的精神力与体力。因为真正支撑脑力劳动的是一个强健的身体。

说了这么多MPAcc备考方法,还是需要筒子们真正用起来,俗话说嘛,光说不练假把式,只有都尝试了才知道什么方法才是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什么是不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法!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