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喜讯】社科赛斯2016年公司年终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 时间:2016-02-21 09:45:03

  羊辞旧岁山佩玉,猴接新年日流金。2016年1月30日上午,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2015年度公司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隆重召开。社科赛斯教育集团领导、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参会,近100人欢聚一堂,共度这美好时光。会场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儿。 
 


  首先,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李发进先生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致辞。李校长的讲话充满激情,富有号召力。他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最真挚的节日问候和祝愿,体现了公司领导层对所有员工和家属朋友的深切关怀。广大员工在过去的2015年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以明确的战略目标,坚持“真善美”的公司核心理念,圆满完成了公司全年各项任务。对此,李校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2016年的工作重点做出了规划和部署。李校长指出,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我们任重道远。公司全体员工须要站在市场的最高处,拓展销售网络,不断提高市场控制能力,力争在2016年里实现更大的突破!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李发进校长致辞并全程主持会议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甄诚先生出席会议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赵新先生出席会议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王金门先生出席会议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赵羽先生出席会议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副校长郭炎红先生出席会议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校长李发进先生还对公司2015年工作成果做了详细的总结。2015年是收获的一年,更是成长的一年,是关键的一年,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在2015年里,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分校增加至60余所;先后招生培训MBA、MPA、MPAcc、MEM等学员2000余人,全国总共培养11000余人;比上一年度增长69.6%,市场占有率首次突破35%,稳居行业第一;遥遥领先竞争对手!在接受市场检验的同时,也树立了更为严格的行业标准,在奉献热情与汗水的同时,也收获了累累硕果!

会议现场 

 
  年会对在2015年里突出成绩的优秀部门和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在过去的一年,他们兢兢业业,不辞辛苦,吃得起苦,受得起累,挥洒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为公司做出了巨大的奉献。今天他们站在台上,仍是那么平凡,但是,他们却为自己和集体写下了光辉的一笔,他们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此,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并送上厚厚的猴年红包。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为员工准备了丰厚的奖金(以支票形式发放)


  中国MBA教育网全体职工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MBA业务一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MBA业务二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MBA业务三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MBA业务四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MPAcc事业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远程事业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网络推广技术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分校拓展部孔如老师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笔试教学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面试教学部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财务部领取奖金


沸特英语全体职工领取奖金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技术采购部领取奖金

 
  在令人振奋的年度工作汇报之余,还有值得期待的抽奖环节。公司为年会准备了丰富多彩、价值非凡的奖品:共安排了三等奖5名,二等奖3名,一等奖1名,以及万元红包,奖品丰厚,惊喜多多!每一次的抽奖,都能引发全场阵阵欢呼,中奖同事互相拥抱祝贺,欢声笑语充满了每一处。
 


  祝贺MBA事业部总监刘春茶女士获得三等奖(Ticwatch 智能手表)


祝贺财务部王雅崯女士获得三等奖(Ticwatch 智能手表)


祝贺笔试教学部周未先生获得三等奖(Ticwatch 智能手表)


祝贺面试教学部董芳女士获得三等奖(Ticwatch 智能手表)


祝贺网络推广技术部尹芳女士获得三等奖(Ticwatch 智能手表)


祝贺沸特英语任亚茹女士获得二等奖(kindle Voyage 电子书阅读器)


祝贺远程事业部陈虎先生获得二等奖(kindle Voyage 电子书阅读器)


祝贺中国MBA教育网张晶波先生获得一等奖(佳能700D相机一部)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甄诚先生总结发言        


  最后,集团董事长甄诚先生对新一年的工作做了美好的展望。甄诚董事长表示,2016年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作为管理类联考考前辅导行业的领军品牌,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去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再好的成绩也只能代表过去,社科赛斯人仍需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再创辉煌,为建立一个更加美好的社科赛斯新时代和更为规范的管理类联考考前辅导行业标准而奉献全部!     

  表彰大会后社科赛斯全体成员合影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核心领导合影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管理层合影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MBA事业部合影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笔试教学部、面试教学部合影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全体股东成员合影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分校扩展部合影


沸特英语部门成员与李发进校长合影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北京总部全体成员合影 

<iframe frameborder="0" height="420" marginheight="0" marginwidth="0" src="http://www.mbaschool.com.cn//Files/2016/success/video/index.html" width="100%"></iframe>
 

  “选择社科赛斯,选择成功!”

  “奋斗,为了我们共同的2016!”

  年会最后,大家在舞台上齐声喊出了振奋人心的口号!回首过去,我们自豪骄傲;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在2016年里,我们将以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朴实、真情与汗水共同谱写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新的辉煌!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全体祝大家:“新年快乐,猴年大吉!”

2021热点频道话题
2021考研择校 东华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华北电力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外国语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上海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大学审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择校情况分析
2021考研练习题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1)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2)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3)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4)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5)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6)

责任编辑:success2

添加微信好友(TJL16601049908)拉你进群

即可获取:会计录取信息,管综写作备考资料,管综数学备考资料,管综逻辑备考资料,历年高频词汇,作文写作模板,历年考研真题,会计2020年复试分数线汇总等资料哦!还可以跟我们一起打卡。

距离2021年考研还有190

电话咨询 400-8030-969

姓名: 电话: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全程VIP辅导 全程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