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学信网账号发生异常如何处理?!
  • 来源:社科赛斯公众号
  • 时间:2017-10-25 14:48:18
  • 点击数:

10月10日,研招统考网报正式报名就要开始了,成功报名的大大大——前提是,你要有一个能正常使用的学信网账号

 
那没有学信网账号或者学信网账号无法正常登录(忘记密码、无法找回)该如何解决呢?
 
没有学信网账号
 
大学时涉及到学信档案(含毕业证书图像校对、学籍信息核对等),所以大多本科毕业生都会有学信网账号;但如果您确实没有,还是必须要注册哒,毕竟这是研招网报唯一可使用的账号。
 
注册网址: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preregister.action
 
注册时请注意以下两点:
 
① 注册学信网账号必须实名本人身份证号;
 
② 用自己的手机号和邮箱注册,并完成邮箱绑定,以免日后忘记密码时,原本手机号已停用或者忘记密保问题无法找回。
 
学信网账号异常
 
有学信网账号,但忘记密码:
 
1、找回密码
 
登录时使用手机号/身份证号/邮箱,输入密码之后,提示:您输入的用户名或密码有误。
 
2、三种方式找回密码
 
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安全问题
 
电子邮箱找回的前提是注册时通过邮件完成邮箱绑定,注册时邮箱是必填项,但大多同学未完成绑定。
当时的手机号如果还在使用那就是最便捷的找回方式,但毕业几年很多同学已经换号;
 
注册时是选择三个密保问题,但找回时并不会说明您当时回答的是哪三个,所以通过安全问题找回密码并不容易。
 
3、密码无法找回
 
尝试各种方式依旧无法找回,重新注册即可
 
重新注册注意事项:
 
①无法找回先前密码肯定是当时号码停用,目前使用新号,用新手机号注册即可;
 
②重新注册账号填写邮箱时一定要使用之前注册未使用的新邮箱并完成绑定,完成绑定是方便日后忘记密码找回;
 
③两次注册都是实名并且本人身份证,所以重新注册并不会造成信息丢失。
 
无论您是哪种情况,看完以上内容想必都已解决您的问题——最后提醒大家,学信网账号涉及到考研网报、学籍学历查询、四六级成绩查询、应征入伍等服务,用于登录学信网各个服务平台,无论是首次注册还是重新注册的同学都要牢记密码!!

在线预约 电话预约:400-8030-969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
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2019MPAcc VIP 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