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奉献爱心,反哺社会——社科赛斯走进沂蒙山爱心捐助

来源:社科赛斯 时间:2018-05-23 20:06:24

成立16年来,社科赛斯始终秉承“服务人才,伴您成长”的使命,但我们不仅要圆学子的名校梦,更要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成为一家伟大的、受人尊敬的教育公司!

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教育培训协会企业代表

走进沂蒙山张庄中心小学

沂南县政府副县长祖丽梅、张庄镇党委书记齐军元、县教体局党组成员、教师培训中心主任徐兴晨等当地领导接待前来的中关村企业家,并组织召开了助学捐赠仪式、校内座谈会、招商宣传座谈会等活动。

柳昌江会长代表中关村爱心企业参加捐赠仪式

社科赛斯董事长甄诚先生

在主席台就坐(右二)

中关村企业家向受助学生代表赠送学习用品

当日活动现场,中关村地区企业联合会的企业家们向学校及受助的贫困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50套、学习软件资料350套,电脑10台,总计价值10万元。企业家们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并寄语大家在未来学业有成,走上社会后也要用所学到的知识去帮助那些有困难、需要帮助的人,以此回报社会!

沂南县政府副县长祖丽梅(中)出席

捐赠仪式并讲话

在捐赠仪式上,沂南县政府副县长祖丽梅代表沂南县委、县人民政府,对中关村爱心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爱心捐赠这一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社科赛斯总裁李发进先生发言

左起:张庄中心小学校长姜纪勇、张庄镇镇委书记齐军元、社科赛斯总裁李发进、沂南县副县长祖丽梅、教育局副局长徐兴晨

社科赛斯总裁李发进先生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当地领导和社科赛斯总裁李发进先生的引领下,中关村企业家一行来到张庄镇敬老院,看望慰问生活在敬老院中的老人,为他们送去暖心的慰问品。企业家们与老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状况,并为每位老人发放了200元的红包和慰问品。

反哺故土,回报家乡。社科赛斯总裁李发进先生的老家就是张庄镇南官庄村,在外发展多年的李发进先生一直不忘家乡父老的养育之恩,多次在家乡捐资助学、敬老助残。同时,社科赛斯董事长甄诚先生对此举表示肯定,赞赏李发进总裁的所作所为正是体现了不忘初心、铁肩担当的中关村企业家精神和情怀,并承诺之后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


2021热点频道话题
2021考研择校 东华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华北电力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外国语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上海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大学审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择校情况分析
2021考研练习题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1)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2)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3)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4)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5)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6)

责任编辑:success2

添加微信好友(TJL16601049908)拉你进群

即可获取:会计录取信息,管综写作备考资料,管综数学备考资料,管综逻辑备考资料,历年高频词汇,作文写作模板,历年考研真题,会计2020年复试分数线汇总等资料哦!还可以跟我们一起打卡。

距离2021年考研还有190

电话咨询 400-8030-969

姓名: 电话: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全程VIP辅导 全程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