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热点】社科赛斯董事长甄诚先生受邀参加《职来

来源:社科赛斯 时间:2016-12-13 11:38:00

2016年12月6日晚,中国电视台与江苏卫视《职来职往》栏目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全国就业指导直通车2016北京大学专场讲座,社科赛斯创始人、北京大学MBA甄诚先生与58赶集集团中华英才网的李威院长、北京美力三生科技有限公司市场传播与公关副总裁陈默先生作为嘉宾共同出席,一起为北大医学部的学生做职场规划、职业发展专题讲座。讲座吸引大批北大医学部的学生前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社科赛斯甄诚董事长
 
讲座现场
甄诚董事长结合目前医学部学生的就业苦恼和困惑进行了探讨,虽然目前就业趋势并不明朗,但医学部相关职业周期较长,选择范围较广,不要对职业前景过于担忧。另外甄总还提出在学知识的同时,拓展人脉很重要。“你认识多少人,你的世界就有多大”,权利和机会都是自己争取来的,不是别人给你的。与不同人交往才能活出不同的人生,应该与师兄师姐交流,多参加跨领域的论坛讲座,走出去,才会获得更多的机会。所以“平时要多修路,避免当你需要时无路可走”。甄诚先生风趣幽默的演讲,引得在场学生连连欢呼和掌声。
 
问答互动
演讲结束后,甄诚董事长还与在场的学生进行了问答互动,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学生代表送上纪念礼物
随后,北京大学医学部学生代表送上自己准备的小惊喜,感谢甄董在百忙之中能为北大医学院的同学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演讲。

答疑解惑

至此,全国就业指导直通车2016北京大学专场讲座圆满落幕,会后同学们将甄诚董事长团团围住,进行交流,迟迟不肯散去。
2021热点频道话题
2021考研择校 东华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华北电力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外国语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上海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大学审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择校情况分析
2021考研练习题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1)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2)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3)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4)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5)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6)

责任编辑:bj1

添加微信好友(TJL16601049908)拉你进群

即可获取:会计录取信息,管综写作备考资料,管综数学备考资料,管综逻辑备考资料,历年高频词汇,作文写作模板,历年考研真题,会计2020年复试分数线汇总等资料哦!还可以跟我们一起打卡。

距离2021年考研还有190

电话咨询 400-8030-969

姓名: 电话: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全程VIP辅导 全程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