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讲座】社科赛斯甄诚董事长受邀参加首经贸MBA2017级招生咨

来源:社科赛斯 时间:2016-12-13 11:13:24

  2016年10月16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以下简称对首经贸)成功举办2017MBA招生政策说明会。为帮助考生在仅剩68天内,短时间内提分,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甄诚先生走进首经贸MBA备考课堂,为学生解读MBA联考复习方法及备考策略。考生们纷至沓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会议由首经贸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杨丹梅老师主持。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杨丹梅老师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徐炜主任

  首先,首经贸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炜老师介绍首经贸MBA最新招生政策及申请流程。徐炜老师指出,首经贸作为国内最早开设企业管理专业和开展商科教育的高校之一,MBA项目拥有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坚实宽广的实践平台、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和国际化氛围、优越的区域位置等优势,每年都吸引众多学子前来报考。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吴冬梅教授

  接下来,情系红楼40载的吴冬梅教授通过红楼梦中的两个案例,为同学们讲解《红楼梦管理智慧》,让没有深入研究红学的同学们也能感受到红学是管理智慧的大百科。

首经贸优秀校友邴春光先生

首经贸优秀校友宋铁环先生

  之后MBA界大牛邴春光、宋铁环先生作为首经贸优秀校友,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上学时期的点点滴滴以及受益终生的管理知识及人脉。

社科赛斯教育集团甄诚董事长

  最后,北京社科赛斯教育集团董事长甄诚先生为同学们带来联考备考攻略讲座。甄诚董事长从“考试时间、分数线、是否通过提前面试、联考准备几年通过、每天学习几个小时”几个方面为出发点,与在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多年辅导MBA备考经验,对MBA考试动力来源、考试大纲、考情分析、试卷结构、考题分析及应对策略、如何管理自己和管理考试等几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指导。

讲座现场

为考生答疑解惑

  讲座尾声,甄诚董事长还为在场的学生提供了社科赛斯独家备考资料、网络课程等众多福利。甄诚董事长表示:“备考MBA基础不重要,自制力是关键,耐心和恒心是保障。”

2021热点频道话题
2021考研择校 东华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华北电力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外国语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上海大学会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北京大学审计专硕择校情况分析 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硕士择校情况分析
2021考研练习题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1)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2)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3)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4)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5) 2021会计硕士考研:MPAcc分析练习题(6)

责任编辑:bj1

添加微信好友(TJL16601049908)拉你进群

即可获取:会计录取信息,管综写作备考资料,管综数学备考资料,管综逻辑备考资料,历年高频词汇,作文写作模板,历年考研真题,会计2020年复试分数线汇总等资料哦!还可以跟我们一起打卡。

距离2021年考研还有190

电话咨询 400-8030-969

姓名: 电话: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也可以通过上边电话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活动安排回复。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全程VIP辅导 全程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