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16年MPAcc管理类联考英语考点浅析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01-19 17:30:58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MPAcc管理类联考是考英语的,英语的考试时间是下午,三个小时,满分一百分,大部分考MBA的考生都是毕业多年的,就算当年的英语的基础再好,这么多年,没有看了,词汇也已经忘的差不多了,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掌握MBA管理类联考英语的大量的词汇,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如何着手准备,不知道怎么记住这些词汇的方法,下面我们一起来和专家了解一下,怎样复习MBA英语。

  考点一、作文

  观察一下历年MBA联考英语作文试题可以发现:MBA联考英语作文题一般是商务应用文。应针对特点进行练习。复习时的重点不是记忆华丽的词藻、不是追求多么复杂美妙的句型,而是在训练自己正确、有效、结构合理地写出一篇商务应用文上。

  考点二、阅读理解

  几乎所有的英语考试都会有阅读理解这一道题目。据MBA专业辅导老师说,MBA联考的英语考试中阅读理解的难度介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之间,可见难度并不高,但要拿高分并不容易。做阅读理解最需要的是耐心和细心。阅读的同时把关键的地方用笔勾出来,再看题目的时候,便能够很准确地找到问题的答案了。

  考点三、英译汉

  英译汉对有一定英语基础的考生来说并非难事。相对来说中国大陆的考生往往是对汉译英的掌握程度更差一些。但需要注意的是,MBA联考英语考试中的英译汉往往涉及到一些经济类词汇的翻译。所以,如果没有学过商务英语,这一考题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按照以上的方法,考生就可以在复习的同时逐步掌握MBA英语联考的考点,在MBA联考时就轻轻松松了。

  【温馨提醒】社科赛斯是目前中国最具优势和品牌影响力的MBA培训机构,十余年来,社科赛斯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面试辅导体系和一丝不苟的辅导精神,创造了极高的面试、笔试通过率,累计培训学员上百万人次,赢得了学员和家长的一致肯定和尊重,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和推崇。更多内容,请联系社科赛斯咨询顾问。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