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MPAcc报考指南:MPAcc提前面试院校详解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12-29 10:55:33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MPAcc有提前面试吗?MPAcc提前面试学校有哪些?MPAcc提前面试内容?这些问题是备考2017年MPAcc的考生关注的热点话题,针对MPAcc提前面试问题,加油菌整理了有提前面试的MPAcc学校名单,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中山大学

       附:2016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PAcc提前面试方案


  面试流程:


  1、综合素质面试(180分)


  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会计及相关管理知识、个人整体素质等。


  2、专业课笔试(60分)


  3、英语笔试(60分)


  


  二、西南财经大学

       2016西南财经大学MPACC提前面试在职双证班通知


  


  


  三、东华大学


  2016年MPAcc招生采取提前预审政策,考生在东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dhu.edu.cn点击“开始报名”填写信息)信息提交成功后由专家给出预审成绩,在此期间,考生无需前往我校。预审成绩合格及以上的考生,一志愿报考东华大学MPAcc,联考成绩达到东华大学录取分数线,复试合格,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录取后可享受高额“一志愿新生奖学金”。金额为1.8万元/人。


  四、暨南大学


  面试及面试内容:


  考生根据面试现场安排先进行“英语面试”,再进行“综合面试”。“综合面试”时请将《MPAcc提前面试申请表》交给面试考官,《面试简况表》交给面试秘书。


  


  面试采用随机抽题回答和回答考官提问相结合的方式,面试安排详见现场通知。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