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会计财务领域,MPAcc让你能不用考的证书!

来源:网络    人浏览    时间:2019-06-18 14:41:56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设立的一种专业学位,是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系统掌握现代会计理论与实务以及相关领域的知识与技能,具备会计工作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会计人才。

 

  2017年,我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的发展已经进入了第13个年头。目前,会计专业供需比例是,可以说任何一个单位都离不开会计,而作为会计领域高素质高能力的人才更是各大企业力求争取的最佳人选。

 

  MPAcc不用考各大证书

 

  1、豁免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

 

  MPAcc会计硕士修完指定科目,可直接注册入读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QP),QP课程毕业生可获豁免中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和“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四门科目。高含金量双证毕业。

 

  2、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不用考九门

 

  会计专业硕士(MPacc)毕业且获得硕士学位后,即可获得不用考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认证的九门课程的资格,即只需再考核五门,待所有成绩合格并具备相关条件,就可获得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

 

  3、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不用考十一门

 

  会计硕士专业毕业生或顺利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的会计硕士专业在校生均可申请CIMA快速通道考试。 申请人只需凭借学历学位证书或学校出具的完成第一年课程学习的证明就可申请参加CPGA快速通道考试。

 

  全面的职业选择

 

  国企或外企

 

  如果你的会计专业知识掌握还不错,自己又比较愿意适应那种较为忙碌的生活,就业时不妨多关注一下这些单位。国企既有企业的精彩,又有事业单位的福利保障,是毕业生的首选。

 

  银行或证劵公司

 

  四大行和股份制商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驻国内分支机构。证券公司,含基金管理公司;上交所、深交所、期交所。

 

  会计师事务所

 

  事务所能让考生学到在企业10年甚至20年也学不到的东西。如果你对专业知识掌握得已经很熟练,并且又感觉能适应经常出差加班的工作,可以选择事务所。

 

  高校教师

 

  教师每年有至少三个月的带薪假期,还可以享受稳定的福利待遇。如果你从小就有教书育人的志向那就更合适不过了。在选择高校的时候要综合考虑学校的前景。

 

  考研所能给你的不止是证书

 

  对于所有选择了考研的人来说,可能有时也会质疑自己的决定,尤其是在学历贬值、考研热降温的大背景下。不过它能带给你的,不仅仅是一纸文凭那么简单。

 

  一个人独自牛逼

 

  考研是一场个人的战争,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一路下来你一定独自奋战无数个日夜,这些能带给你的除了最终目标的学历,在这过程中你一定学会了不被环境所影响,前进路上有同伴最好,没有志同道合者那就坚定自己做一个独自牛逼的人。

 

  钢铁的心是这样练成的

 

  经历过考研的人都能被历练得百毒不侵异常坚强。在考研的过程中,难以逾越的鸿沟不止一个两个,能坚持地走完考研这段路的人,一定具有超乎常人的毅力、决心以及勇气。你会不断的挑战自我的极限,等一切结束,曾经的极限已变得平庸无常。

 

  让优秀成为习惯

 

  在备战考研的过程中,相信每一位小伙伴都会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远离喧嚣浮躁的生活,多学习,多看书。等到考试结束的时候,你会发现你这些好习惯一直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你,变成了你身体的一部分。是一种脱胎换骨的变化。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