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21择校|江西财经大学会计专硕报录,分数线、学制学费等情况分析

来源:研线网    人浏览    时间:2020-04-06 15:23:36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为了方便还在犹豫择校的2021年会计专硕考研er能够早日进入备战状态,我们研线网推出了全新版块——择校专栏,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帮助同学们选择合适的院校,一战成硕!
  
今天研线网推荐的学校是江西财经大学。

 
  
1.院校介绍
  
江西财经大学坐落于英雄城南昌市,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农、教育、哲学、历史、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高校、江西省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学校、大学生英语教学改革示范点项目学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院校,国际交换生组织(ISEP)、国际社会工作教育联盟组织、国际商学院联盟、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联合国学术影响力组织成员。
  
江西财经大学虽然本身不是985、211大学,但其本身作为财经类院校,在财经类院校中称得上是优秀的院校,无论是在师资力量、教学水平还是发展平台上,江西财经大学本身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不然也不会在会计硕士院校排名(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有着B的水平认定。

 
会计硕士院校排名(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
  
虽然2020年的复试分数线和报录比还未定,但是研线网整理了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会计专硕的复试分数线和招生情况,供大家参考。
  
2. 专业招生方向、招生人数
  
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招生简章计划招收会计专硕全日制180人,其中推免10人,非全日制30人,深圳研究院非全日制招收29人。
  
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实际录取会计专硕全日制173人,其中推免7人,深圳研究院非全日制录取40人。

 
研线网整理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录取情况
  
从上面报录比可以看出来,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招收人数徘徊在170人左右,而且推免人数少,这也就意味着一志愿上线人数多,这对报考江西财经大学的考生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所以有想准备报考江西财经大学会计专硕的2021年考研er们记得迅速进入备考状态!

 
研线网《蓝皮书》整理江西财经大学近三年分数线
  
有意向要准备报考江西财经大学的小可爱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再结合之后研线网发布的2020年江西财经大学的复试分数线和报录比进行复习。
  
3.学制学费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研究生招生简章,江西财经大学全日制学制3年,全日制学费3年/3.6万元。非全日制学制3年,非全日制学费3年/7万元。
  
研线网《蓝皮书》整理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学制学费情况
  
4.考试大纲
  
由于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研大纲由教育部统一规定,所以2021年考研生可根据2019年7月8日,高等教育出版社正式发布2020研究生考试大纲进行复习。
  
试卷满分为20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考试属于闭卷、笔试。不允许使用计算器。考试内容包括数学基础、逻辑推理及写作。数学基础总分75分,其中问题求解15小题,每小题3分,条件充分性判断10小题,每小题3分。逻辑判断总分60分,共30题。写作总分65分,包括论证有效性分析30分,论说文35分。
  
关于考试大纲,详情请在研线网公众号后台回复“会计硕士考试大纲”。即可获得2020年考试大纲完整版!
  
5.其他政策
  
同等学力政策: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满 2 年(从毕业后到录取当年入学之日,下同) 或 2 年以上的人员,以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符合招生单位根据本单位的培养目标对 考生提出的具体学业要求的,按本科毕业同等学力身份报考。
  
以上为江西财经大学择校信息分析,详细情况请参考最新江西财经大学硕士招生简章。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