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20会计硕士(MPAcc)分数线:兰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来源:兰州大学研究生院    人浏览    时间:2020-04-14 17:11:13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继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后,34所自主划线院校也陆续公布分数线,兰州大学公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所示:

  兰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学术学位)

学校确定的复试分数线为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要求,我校各招生学院可根据生源情况向上调整复试分数线。考生能否进入复试以各招生学院最终公布的复试分数线为准。
 

 
备注: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是指:报考我校、申请定向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就业且户籍在以上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
 
兰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专业学位)​
 
学校确定的复试分数线为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要求,我校各招生学院可根据生源情况向上调整复试分数线。考生能否进入复试以各招生学院最终公布的复试分数线为准。
 

 
备注:1.B线适用范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法律(法学)、法律(非法学)专业,且本科毕业4年(同等学力考生毕业6年)及以上(毕业信息以网报信息为准)的考生。满足B线要求的考生须向报考学院书面申请并经报考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参加复试。2.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是指:报考我校、申请定向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就业且户籍在以上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
 

以上就是有关“2020分数线:兰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