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20考研分数线: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来源:北华大学研究生处    人浏览    时间:2020-04-28 17:05:41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继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后,34所自主划线院校和各大院校也陆续公布2020年复试分数线。北华大学已经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


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我校2020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简称复试分数线),现予公布(见附件)。
 
一、复试时间为5月10日后,各学院(中心)具体复试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二、复试采取远程线上网络方式进行,具体操作办法另行公告。
 
三、符合我校复试分数线的第一志愿考生均可参加复试,请考生居家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四、初试加分或照顾政策按教育部有关文件执行,请符合条件考生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符合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的考生须提交入伍批准书、退役证明书等材料电子版;请在4月30日前发至邮箱bhdxgp@126.com,邮件主题为“考生编号+姓名+加分(或士兵计划)”。
 
五、近期将在网站公布复试办法、复试名单等信息,请考生随时密切关注网站通知公告。

北华大学研究生工作处

点击查看: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原文链接:
http://grad.beihua.edu.cn/info/1049/1697.htm

以上就是有关“2020考研分数线:北华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