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20考研分数线: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相关工作公告

来源: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人浏览    时间:2020-05-10 17:51:14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继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后,34所自主划线院校和各大院校也陆续公布2020年复试分数线,贵州中医药大学也公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各位考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复试分数线及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各专业考生生源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批准,现将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公布如下:
 
 
二、复试安排
 
(一)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整体工作后移。按教育部要求,复试工作不得在4月30日前启动,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保证考生和教师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复试方案需要对当前疫情进行充分研判后,对拟采取的复试方式进行充分评估,确保复试的安全、公平和科学,经学校决定并报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省防疫机构审核后才能公布实施。具体复试及录取办法、复试日程安排等信息将待批准后陆续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二)所有符合成绩要求的考生可提前作好复试准备。复试考生可提前备好以下材料并按顺序全部集中扫描到一个PDF文件进行保存:
 
1.《复试考生登记表》。(点击下载,由本人填写)
 
2.身份证、准考证
 
3.往届生: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学生证、本科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4.《政审表》(点击下载)。政审表内容,应届本科毕业生由所在学校的学院、系(部)填写并加盖公章,非应届本科毕业生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并加盖公章。
 
5.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双少生)另外还须按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1)本人户口薄(本人页及户主页)
 
(2)父母亲身份证
 
(3)父母亲户口薄(父母页及户主页)
 
(4)应届双少生还须有毕业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应届毕业证明或《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另外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1)《入伍批准书》
 
(2)《退出现役证》
 
(三)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一律不接受考生到校现场咨询,考生切勿盲目到校。考生有关咨询可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留言本进行留言,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
 
(四)我校所有招生复试信息均通过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gzy.edu.cn/)进行发布,请各位考生通过官方渠道查询各类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贵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

原文链接:http://yjs.gzy.edu.cn/info/1013/2984.htm

以上就是有关“2020考研分数线: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相关工作公告”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