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20考研分数线: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业录取线及一志愿复试名单公告

来源:宝鸡文理学院研究生院    人浏览    时间:2020-05-15 17:15:45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继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后,34自主划线院校和各大院校也陆续公布2020年复试分数线,宝鸡文理学院也公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除教育硕士类别下小学教育领域执行总分345分的专业复试线外,其他所有专业普通计划均执行2020年国家线在A类地区的分专业复试线。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各专业分数线为该专业2020年全国统一的复试分数线(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总分下沿100分,单科不得缺考或0分,满足分数线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复试和调剂复试拟分开进行,其中一志愿复试时间暂定在“五一”节后一至两周内进行,拟采用网络复试,具体时间及安排由招生二级学院联系考生;调剂复试与一志愿复试形式保持一致,时间定在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分批次进行,具体时间也由招生二级学院分别通知。网络复试需要考生提前准备好一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摄像头+麦克风+音箱)及一台智能手机,复试场地要求安静封闭,软件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并注册好TalkLine、腾讯会议、钉钉、qq等通用会议软件,其他专用复试平台将由招生二级学院提供资料,培训考生,另请考生依照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http://yjszs.bjwlxy.cn/xinwen/tongzhi/20200430/261.html)提前准备并扫描个人身份证件及资格审查材料。
 
附件为一志愿复试名单,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研招办或各招生学院http://yjszs.bjwlxy.cn/danyexinxi/peiyang/。
 
政审表及定向协议书下载地址见http://yjszs.bjwlxy.cn/xiazai/
 
 
宝鸡文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原文链接:http://yjszs.bjwlxy.cn/xinwen/tongzhi/20200501/262.html

以上就是有关“2020考研分数线:宝鸡文理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专业录取线及一志愿复试名单公告”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