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16年中南大学mpacc复试内容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02-22 11:55:07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复试参考书目:

  考试大纲请参考全国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加强双证MPAcc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

  复试内容、形式及规则

  复试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专业课笔试、外语能力测试、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1、专业课笔试专业课

  笔试由各二级招生单位负责组织和实施。专业课笔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300分。专业课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二级招生单位研招工作领导小组对笔试试题保密负责。笔试答卷须密封评卷,评卷教师应在答卷上签名,对评卷质量负责。笔试试题和答卷须保存3年备查。管理类联考考生在复试时须加试政治理论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小时,满分为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政治理论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外语能力测试

  外语测试采取听说交流的形式(面试)。每名考生的测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0分钟,满分100分。复试小组每个成员各自独立给考生评分,取算术平均值为最终成绩。复试小组安排秘书当场如实记录每位考生的作答情况和复试小组成员各自的评分,并计算平均分。外语能力测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3、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

  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采用面试形式,满分100分。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10分钟。同一专业各复试小组的复试方式、时间、试题难度和成绩评定标准应当统一。复试小组每个成员各自独立给考生评分,取算术平均值为最终成绩。复试小组安排秘书当场如实记录每位考生的作答情况和复试小组成员各自的评分,并计算平均分。

  复试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初试总分+专业课笔试成绩+英语能力测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政治理论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会计综合100分复试英语成绩:(采取听说交流的形式,面试)100分综合面试成绩:100分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