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MPAcc复试流程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12-09 15:35:17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一、复试、录取原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进行差额复试。

  二、复试、录取工作的组织与管理: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工作在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办公室及各相关单位具体组织实施。会计学院成立复试小组,具体负责对考生的复试考核工作。

  三、复试分数要求

  会计硕士研究生(MPAcc)的初试成绩要求为:

  全日制MPAcc (非定向就业类别)分数线为初试成绩总分≥≥191分,英语≥40分,管理类综合≥80分以上,且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

  四、复试方案

  (一)复试范围:符合以上相关分数要求的考生。复试名单见: http://mpacc.kj.cqut.edu.cn/mpacc/portal/xxDetail.do?xxId=7A32172330F749ED98AFB2B194F4355B。

  (二)计划录取人数:采取差额复试的办法,计划录取60人左右。

  (三)复试内容

  1.资格审查

  复试前将进行资格审查。请考生在报到时携带本人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①准考证或初试成绩单(打印或自己制作);②有效身份证原件及1份复印件;③一张近期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④往届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1份复印件;⑤应届考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与复印件及1份大学期间成绩单(须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⑥资格水平证书、获奖证书、论文发表及其它相关证明科研能力的原件及复印件,个人详细简历2份。

  凡之前未能通过学历认证的考生,请联系教育部学信中心出具学籍学历认证报告并在复试资格审查时提交。如未能提交学历学籍认证报告者,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2.相关考核

  来校复试的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需完成以下相关内容的考核。

  1.体检: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 3号)等教育部有关文件执行。

  2.思想政治理论考核(笔试,满分为10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小时。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