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2016年西安外国语大学mpacc复试科目

来源:    人浏览    时间:2016-03-06 11:47:40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复试日期 :2016年3月底-4月初(以学校通知为准)

  研究方向 :01 跨国公司财务会计

  导师 :乔引花 教 授 周 龙 副教授 杨 霞 副教授 朱金凤 副教授 王 鹏 副教授Mohan 副教授02 跨国公司财务管理

  导师 :杨鹏鹏 教 授 张金梅 教 授 赵红建 副教授 陈丽英 副教授 毛 梅 副教授 郑海平 副教授 孙婧雯 副教授

  复试科目内容范围

  复试笔试科目 :会计学综合

  内容范围:包括财务会计、财务管理两部分。

  (1)财务会计:财务会计的概念与特征、会计基本假设、会计核算原则和财务报告要素、会计理论与会计实务的紧密结合等。

  (2)财务管理:时间价值和风险价值概念的确, 定与计算、投融资决策、股利分配决策、运营资本的日常管理等。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1、会计学;2、经济学;

  1、会计学:会计原理、原则;会计发展规律的理论体系与概念结构;会计原理和原则的具体应用等。2、经济学:均衡价格理论、消费者行为理论、生产者行为理论、分配理论等微观经济学的基本理论;宏观经济理论和宏观经济政策等。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