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广东工业大学丨2018年MPAcc复试内容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人浏览    时间:2018-02-02 10:01:16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广东工业大学MPAcc复试细则

专业课复试参考书:


未指定参考书目,根据院校复试大纲(http://glxy.gdut.edu.cn/info/1091/10560.htm)

参考教指委的推荐书目:

广东工业大学MPAcc复试阶段专业课指导性大纲

复试时间:

2018年3月末,请考生届时参见复试通知。

提交材料:

1、个人有效身份证及其正反面复印件。

2、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的打印件。

4、往届本科毕业生: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同等学力考生:专科毕业证或本科结业证或成人高校应届本科生证明原件、复印件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因毕业时间早而不能在线验证的,需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同时提供报考专业大学本科6门以上主干课程的合格成绩(由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或出具本科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高职高专毕业证书应在2015年9月1日前颁发。

6、考生请在复试时带上盖有红章的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到档案管理部门复印,并盖章)。

7、参加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需提供相应成绩单或成绩证明。

8、国防生须提交所在学校选培办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并提交保留学籍申请书(1至2年)。

9、下载《2018广东工业大学复试考生资格审查单》,按要求填写,根据所交资料在相应位置签名确认。

复试流程:

第一天上午,资格审查

第一天上午,专业课笔试

第一天下午,面试

第二天,政治理论笔试

第三天,体检

复试内容:

MPAcc专业课笔试,100′,时间3小时

考试科目为《会计专业综合》。财务会计40%、成本管理会计20%、财务管理30%、审计10%。

广东工业大学MPAccMPAcc题型要求及分数比例:

1. 名词解释(10分)

2. 单选选择题(30)

3. 简答题(20分)

4. 计算分析题(40分)

综合面试,100′

外语能力面试,100′

政治理论笔试,100′,时间3小时

开卷,内容为政治理论与时事。不计入总成绩。

总成绩=初试成绩÷3×50%+复试成绩×50%

复试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外语能力测试成绩×20%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