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浙江工商大学丨2018年MPAcc复试内容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    人浏览    时间:2018-02-05 15:28:47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专业课复试参考书

《中级财务会计》吴晖,科学出版社,2016年版

《成本会计》朱朝晖,科学出版社,2016年版

《管理会计》刘海生等,科学出版社,2011年版

《财务管理》竺素娥,科学出版社,2016年版

《审计学》王宝庆等,科学出版社,2011年版

复试时间

2018年3月末,请考生届时参见复试通知。

复试需要提交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及体检费60元(零钱自备)。

(2)应届生出示完整注册后的学生证(高校教务部门颁发的学生证)及复印件;

(3)往届生出示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同等学力考生资格依据《2018年浙江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5)大学期间成绩单(应届本科生可以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索要,历届毕业的考生,可向档案管理部门要求复印,并盖章);

(6)有论文发表或有科研成果及获奖的考生,请带上相关的清单和复印件,复试时上交复试小组;

(7)上交已经按照要求填写、盖章后的《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往届生到档案所在地人事部门或党总支盖章,应届生到学院党总支盖章)和《个人陈述表》《复试登记表》。(以上表格请到院校研究生院网站硕士招生栏中下载中心自行下载后填写)

(8)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请参阅http://www.chsi.com.cn/xlcx/bgys.jsp。

(9)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提供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及复印件。

复试流程

第一天,资格审查

第二天上午,体检

第二天下午,专业课笔试

第三天,面试

复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100′,时间2小时

会计综合(含财务会计、成本管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四部分)。

面试,100′

包括自我介绍、综合能力口试、政治面试和英语口试。

评分参考:① 回答问题的准确性和知识面30分 ② 语言表达能力20分 ③ 应变能力20分 ④ 综合素质与能力30分。

总成绩评定

总成绩=(初试成绩/3)×55%+复试成绩×45%

复试成绩(满分100分)=(专业笔试成绩×20%+面试成绩×25%)/45%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