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中国矿业大学(徐州)丨2018年MPAcc复试内容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人浏览    时间:2018-02-05 15:38:13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参考书目:

《中级财务会计》朱学义,机械工业出版社

《财务管理学》黄国良,中国矿业大学出版社

《成本会计学》侯小红,机械工业出版社

《管理会计》郑爱华,机械工业出版社

《审计学》李秀枝,机械工业出版社

提交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本科毕业生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学期间历年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应届考生由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非应届考生由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二〇一八年报考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填写后,由考生所在学校或单位加盖公章,无单位考生由存档部门填写意见并加盖公章。

复试流程:

第一天上午,专业课笔试

第二天,外语能力和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面试

复试内容:

专业课笔试,100′,时间2小时

720会计学B。

外语能力和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面试,200′

外语能力面试采取考生用外语自我介绍5分钟左右,之后复试专家与考生用外语交流的方式面试。

综合素质及专业素养面试包括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大学阶段学习成绩、工作实绩、创新精神与创新能力、事业心、责任感、人文素养、专业素养和身体状况等内容。面试可以采用以下两种方式:

(1)面试专家组成员现场出题,考生随机抽取问题回答。

(2)面试专家组成员随机提问。

总成绩=初试成绩÷3×50% +复试成绩

复试成绩(满分350)=专业课笔试成绩×25%+政治理论笔试成绩×5%+面试成绩×20%

面试成绩=综合面试成绩×80%+英语听力口语面试成绩×20%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