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030-969

24h统一客服热线

备考2019||华东理工大学MPAcc复试详情

来源:网络    人浏览    时间:2018-11-06 18:51:05

2023管理类联考备考大礼包限时领取中...

即日起,点击预约可免费领取限量备考资料大礼包!

  ★2019 总招生计划 ★
 
  ★总名额:全日制55人;非全日制55人
 
  ★推免人数:0
 
 
 
  ★ 复试参考书★
 
  1.《公司财务管理》(2006年10月第一版)陈荣奎   编著,厦门大学出版社;
 
  2.会计学(2016年8月第五版),刘永泽主编,东北财经大学出版社;
 
  3.CPA辅导材料《会计》(2017)中的有关金融资产、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会计政策与会计估计的变更、会计差错调整、合并报表等相关内容,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复试内容和分值★
 
  ★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包括:
 
  1. 笔试(40分)
 
  (1)基础英语听力(5分)
 
  (2)专业知识和技能-财务与会计(30分)
 
  (3)政治理论考试(5分)-提前一周左右公布提纲
 
  (4)综合素质测试。此项测试结果仅作为参考,不计入复试成绩。
 
  2. 综合面试(60分)
 
  (1)外语口语交流能力(5分)。由外语口语能力较强的教师对考生进行考核。考核形式由各学院自定。
 
  (2)专业素质能力(45分)。其中包括知识掌握程度、研究能力、培养潜质和对本学科(专业)的了解程度(由考生对随机抽取的试题内容和面试专家的现场提问进行回答)。专业型研究生的面试要突出对考生专业知识应用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查,注重考生实践经验和科研动手能力等方面,同时还应兼顾考查考生兴趣、爱好、特长及就业意向等。
 
  (3)综合能力(10分)。包括本科期间的表现、创新意识和潜力、沟通交流能力、表达能力等。其中学生大学阶段的学习、研究、实践经历,考生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 关于录取 ★
 
  ★总成绩的计算方式:初试成绩满分为300分,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两者分别占总成绩的50%与50%;即总成绩=初试成绩÷3×0.5+复试成绩×0.5。
 
  注:复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的考生不予录取

MPAcc择校评估

说明:您只需填写姓名和电话即可免费预约!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最短时间内给予您回复。
半年集训营

用考研政治刷题
轻松掌握政治考点

X